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
Cecedille = 氧氣
Cecedille 重要聲明
Cecedille 的發展背景概況
Cecedille 香港活動
Cecedille 國際活動
Cecedille 獎項
Cecedille 出口地區
Cecedille [氧氣=生命的來源]
Cecedille = 氧氣
Cecedille 主要成份
Cecedille 氧氣測試度數
Cecedille 氧氣護膚與細胞關係
Cecedille 問與答
Cecedille 氧氣護膚教學手冊 [1]
Cecedille 氧氣護膚教學手冊 [2]
Cecedille 氧氣護膚教學手冊 [3]
Cecedille 氧氣護膚教學手冊 [4]
Cecedille 參考資料
Cecedille 企業社會責任

來自法國的氧氣護膚Cecedille

為甚麼氧氣那麼重要?

氧氣是生命中最寶貴的自然因素,植物,動物,以及在言一切之上的人類,都不可能離它而活。空氣中含有20%的氧氣,水中含有超過90%,一個健康的人,每天24小時必須呼吸約26,000公升的氧氣。

一個人可以超過一星期不吃東西,好幾天不喝水而仍然活著,但是如果沒有了氧,你很難活上5分鐘。尤其是成年人,因為皮膚對氧氣的吸收力從20歲起迅速下降。
氧可以幫助細胞核的分裂,產生新的皮膚細胞,因此,氧是皮膚細胞更新過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之一。女性在20歲時,皮膚含氧量到達巔峰時,皮膚格外細緻,有彈性。當年歲逐漸增長後,血管會慢僈收縮輸至皮膚細胞的氧也隨之減少,而引起新陳代謝及皮膚細胞分裂再生功能之相對減慢,皮膚之角質化加速,皮膚變成粗糙無光澤。經研究證實,女性在30歲時,皮膚含氧量約減少25%,50歲時,更銳減至50%以上,是形成皮膚老化的主因。
來自法國有「氧氣力量」之稱的「氧氣護膚研究所」,累積了16年的生產經驗及專業知識。一項標誌著「氧氣護膚學」的新里程碑。

Cecedille位於法國巴黎近郊的歌曼娜威治區(Gometz-La-Ville)。是氧氣護膚的研究基地。到目前為止,在法國本土,只有2所研究具備發展「氧氣合成」護膚品的經驗及技術,而Cececdille氧氣護膚是其中之一,亦是歐洲最早,全球第2間發展氧氣護膚品的機構。當地的專業工作人員長期以來一直鑽研於「氧氣」合成與人體效應的微妙醫學研究。乃當今「氧氣研究成就的先驅」,憑藉其10多年的努力不懈,豐富經驗及專業知識,研製出與市場別樹一幟,唯一全球擁有「純氧效應」的美容產品 -- Cecedille氧氣護膚系列


氧氣美白系列的主要成份是運用先進的氧合成科技與設備,揉合新生代氧原子蛋白New Generation Oxygenating Protein)及首創的定點維他命A, C, EPure Stabilized Vitamin A, C, E),微量元素Trace Elements),玻尿酸Hyaluronic Acid),排污因子Oxide Reductase)及海藻骨膠原Seaweed Collagen),研發的美白保濕護理產品。

經常使用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氣美白系列,可使肌膚得到以下3種改善效果:

一重美白效果:
輕柔的去角質成份可除去老死的表皮及多餘的色素細胞

二重美白效果:
富含高濃縮天然維生素,因此Cecedille Oxygen Care氧氣美白系列可清除過多的黑色素

三重美白效果
高濃縮天然的植物精華可抑制酪胺氨酸酶的活性,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附加紫外線精華更可防止黑斑,雀斑及曬斑的再次形成
 
氧氣護膚
氧氣:生命之源
 
氧氣是大自然中最珍貴的元素。失去氧氣,人類、植物、樹木、甚至花卉都不能呼吸和生存。作為生命的元素,它是不可缺少的。
 
人體含有62%氧氣。氧氣代謝率稱為基礎新陳代謝,亦叫作「基本」。

一個健康的人每天吸入約26,000公升的氧氣﹗我們一星期不進食,數天不喝水都能生存下去,但只要停止呼吸5分鐘……
缺乏氧氣,身體內各細胞均不能呼吸,繼而死亡。即使只是在極短時間內缺乏氧氣,均對健康構成傷害,甚至無法彌補的損傷。

醫學範疇中的氧氣醫院內許多部門每天均用氧氣。事實上,傳統的高壓氧氣治療(HBO)在大於1個氣壓的情況下,會歇性地讓病者吸入純氧。

高壓氧氣治療因其壓力元素(高壓氧氣艙)和氧氣元素(100%氧氣吸入量)而令病者能在機械和生理情況下進行治療。


對於後缺血肌肉及急性燒傷症狀,它能於首24小時內,令它對體液的需求減少35%,和令所引致的水腫問題減輕約50%。最重要的是它能刺激微血管及骨膠原於放射組織中生長,令組織的氧張力回復正常水平,以便進行隨後的各項手術,治療及骨移植手術等。

例如,在法國醫院中,氧氣面膜被用作以下用途:
為即將做手術病人的肌膚做好準備:於施手術位置,敷上氧氣面,每天2次。主要作用是增強肌膚的氧氣量,以便加速傷口癒合及減少出現疤痕的機會。

手術後和傷口呈乾燥現象:
使用其他氧氣護膚品,加速傷口癒合
不同類型的燒傷治療氧氣治療亦被用於一般的治療上,藉以令病患者在康復期間盡快痊癒復元,回復正常狀態。

為甚麼氧氣對人類這麼重要?
我們每天吸入約26,000公升的氧氣﹗
氧氣是人類細胞更生時所需能量的重要來源

肌膚懂得呼吸嗎?
7%的氧氣經皮膚耗掉:4%透過表皮和3%透過皮。
肌膚是可呼吸的器官

肌膚如何呼吸?
從外在環境攝取氧氣 - 外在供應
透過蘊含氧氣的微血管 - 內部供應

肌膚會感到呼吸困難嗎?
城市中的污染物令空氣質素惡化。氧氣變得愈來愈罕有當年歲漸長,血管功能衰退,減少肌膚含氧量香煙會令血管收窄,導致輸送較少氧氣

皮膚含氧減低=加速衰老
 
a) 內在因素
年齡
當年齡漸長時,氧氣攝取量便會漸漸下降。
以下有一條有關最高氧氣攝取量(V),工作量(L),心跳比率(V)及年歲(A)的數學公式,以供參考:
V=1.29(L / (H-60))exp(-0.00884A)
直至約15歲時,身體內的含氧量仍維時最高水平的。
 
氧氣研究學者邦斯立(Brotzge)及高斯文狄(Goldschmiedt)相繼在人類中證明此實驗結果的真實性。其他有關氧氣的調查亦清楚地指出,當歲數愈大,血漿的氧氣自由滲透力便愈低,而膽固醇含量則愈高。
 
遺傳基因
從PO2向擁有相同生活方式的人的測試報告,得出一個重要而明顯的結果。結果指出皮膚含氧量及衰老速度與遺傳基因有著直接和不可分割的關係。
 
b) 外在因素
污染
現在,我們已不能為細胞取足夠的氧氣。
 
另外,我們必須明白到氧氣除了作為抗菌因子外,它更是保護我們,免受污染物侵害。如氧氣含量下降,二氧化硫便對我們造成傷害(擾亂新陳代謝細胞),二氧化氮(對細胞產生高毒性),二氧化氮(致癌物質),從廢氣中排出的粒子(減低水份)。
 
簡單來說,即使氧氣含量由15%增加至21%,而炭氣含量只需到達0.06%的水平,人們仍有會患上低氧症(即缺乏氧氣)。因為碳氣擁有阻礙氧氣固定的特性。
 
但可惜,現在大部份城市中的二氧化碳含量是介乎0.09% ~ 0.14%



香煙
 
吸煙是其中一個影響皮膚含氧量的主要原因。香煙煙霧中含有大量尼古丁,無論是對吸煙者本身還是吸食二手煙者,都會減慢血管的收縮能力,影響血管收縮神經,並影響氧氣及血液的正常輸送,因而導致不同效果,減慢傷口癒合速度便是其一。

綜合以上各種因素及其他有關血漿氧氣含量偏低的研究,能清晰地得知PO2含量過低和肌膚過早出現衰老現象,有直接而不可分割的關係。

皮膚的含氧量和循環系統對生理健康及審美眼光,如健康,體能,活力及美麗來說,是十分重要的。因此,必須提升和保持成熟肌膚及老化肌膚的氧張力。

來自法國的
氧氣護膚Cecedille

Cecedille 繁體中文資訊
Cecedille 產品
Cecedille 廣告 及 宣傳
Cecedille 简体中文资讯
Cecedille 产品
Cecedille 广告 及 宣传
Cecedille English info
Cecedille Products
Cecedille Advertisement & Publicity
Cecedille [會員專區]
Cecedille [聯絡我們]